image[2]  

事情是這樣的。

今天傍晚,接到一通客人打來的電話。

內容是,她們想來臨時來住宿,問我該怎麼走,

於是把電話轉給計程車司機,我告訴計程車司機後,

客人很開心的說,她們馬上就到…

 

然後,我開始為客人的到來做準備。

結果…我等到現在,客人終究沒有出現。

覺得奇怪之餘,不免開始擔心了起來…

同事安慰我說,應該是被計程車司機載到別的民宿了,

要我別擔心…別想壞的地方想…

 

其實,我想說的是…

親愛的客人,妳們當然可以更改決定。

突然不想來,我也沒有關係,

只是你的消失…我開始怪罪自己的魯莽。

我不得不承認,我們少有臨時的住客,所以我很開心,

就忙著去準備,掛上電話的我,也傻傻的忘了和客人要電話,姓名。

當客人消失後,我真的很擔心。

不是擔心被老闆罵,而是…我想的比較多…

 

急忙著把電話的說明書拿出來研究。

可惜說明書上,寫的很清楚,我卻看的很模糊…

終究沒能查詢到那通妳們從計程車上,撥來的電話號碼…

 

親愛的客人,我很擔心妳們,因為妳們是女生…

自助旅行到了不熟悉的城鎮…

希望妳們一切平安。只是因為妳們臨時不想來住…。

真的沒有關係,但是可不可以給我們民宿打通電話。

告訴我們,妳們很平安,我們大家都很擔心妳們。

 

也希望以後有臨時想來住的客人,方便的話,在臨訂時,

可否留下您的大名電話,甚至是計程車司機的名字車號

如果臨時有別的決定無所謂,就通知我們一聲。

我們只希望大家旅途平安。

況且。

最美好的假期,就是平平安安的回家,不是嗎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東民宿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後山人家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